企业家进课堂——鲸愉品牌创始人汪陈峰应邀为我院MBA学员做专题讲座
发布人:叶菁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23

315日,应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鲸愉品牌创始人、我校09届校友汪陈峰先生来校为MBA学员做题为“数字时代下的创业与品牌创建”讲座



汪陈峰以其自身创业经历为切入点,与学员们分享了个人创业历程与人生感悟。结合当下经济与社会的数字化趋势,多角度、多层面地阐述了品牌的价值内涵、价值构建和价值实现;举例解释了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以及对企业品牌价值的影响。通过汪陈峰的分享,学员们深刻领悟到优秀创业者应该具有的素质,以及将梦想孵化落地的能力,也深刻体会到了创业的艰辛与独特魅力。

讲座在学员热烈掌声中结束。交流环节,汪陈峰校友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学员的提问,并真挚地给出了合理化建议。学员纷纷表示,本次讲座不仅是一次“创业有我”的分享之旅,更是一次“奋斗有我”的精神洗礼。(图/ 黄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