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导师集中培训交流会
发布人:叶菁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10

116日,经管学院围绕“学科改革与高质量建设”主题,举办了研究生导师集中培训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玉教授主持,参会人员包括研究生导师和相关管理人员。学院党委书记徐步朝教授出席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深入推进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分类发展的意见》、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西省普通高校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结构优化调整指导办法(试行)〉的通知》以及本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申请学位对创新成果基本要求的规定(2023修订)》《东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办法(2023年修订)》等文件,传达并学习了全国MBA教指委关于学位论文标准与规范的基本要求以及我校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授权点核验反馈意见。

参会人员围绕“学科结构调整”“学科办学特色凝练”“学科研究方向创新”“课程优化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为学科高质量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诸多有益建议。

此次培训与交流使与会人员认识到了学科改革与高质量建设的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凝聚了学科特色建设的共识。(图/文 黄国华 叶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