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代表受邀参加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
发布人:叶菁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21

16日,2024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全国MBA教指委)与中国学位与研究生学会主办。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一级巡视员唐继卫、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亓彦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副校长熊国保教授带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黄宝印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全国MB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陆雄文,清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全国MBA教指委委员兼秘书长杨斌,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行政副校长魏江,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宋志平,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全国MB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白重恩,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全国MB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刘俏浙江大学常务副院长、全国MBA教指委委员谢小云,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煜波,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杨治,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谢恩,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陈德球等专家学者分别做了主题发言。

此次会议有助于各MBA培养单位深入了解MBA教育办学的新特点、新趋势和新要求,拓展了各培养单位MBA办学的思路和视野。我校MBA教育中心严格按照MBA教育改革要求,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高MBA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图/文 黄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