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江西财经大学第二届(2023)案例建设研讨会
发布人:叶菁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23日,我院教师周明、赵建彬、彭志红和黄国华一行4人参加了江西财经大学第二届(2023)案例建设研讨会,会址设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校区工商管理学院中至大楼,会议分为上下半场。

上半场,哈佛商学院出版亚太区教育事务处应蔚芸主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邹艳教授、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案例中心张允副主任分享各自在案例教学与开发中的所做、所想、所得与所感,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宋华教授、清华大学中国工商管理中心赵子倩主任就案例组织的机制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下半场,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案例中心主任胡京波发布了《江财工商管理学院案例中心十周年发展报告》,江西财经大学王鑫、余昌龙、吉伟莉、熊小刚和徐丽媛等五位学者围绕专业学位案例开发与实践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本次案例建设研讨会,拓展了我院教师视野,加深了对案例开发与教学的认知,对我院下一步有关案例研究中心建设、案例开发与教学使用提供了思路与借鉴。(文/图 黄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