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应邀参加2023年江西省高等院校市场营销学联盟学术年会
发布人:叶菁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10

12月3日,由江西省高等院校市场营销学联盟主办的2023年江西省高等院校市场营销学联盟学术年会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召开。来自中南大学、深圳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二十余所省内外高等院校及知名企业领导、专家和学者参加了会议。学院教师赵玉、赵建彬、彭志红及部分MBA学员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围绕“携手新时代 抢抓新机遇 共享新营销”主题,本次大会特邀嘉宾中南大学龚艳萍教授、深圳大学周志民教授、中国矿业大学江红艳教授、华润江中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研发部总经理刘文君先生分别做了主旨演讲。省内专家代表江西财经大学赵星副教授、南昌工程学院胡林春副教授、江西中医药大学李琼博士分别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建设视角做了交流发言。最后,本年度新加入的6所高校分别进行了新成员风采展示。

本届学术年会汇聚了营销学领域知名学者、企业家与会,一起交流探讨新时代市场营销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机遇,分享当前营销遇到的现实挑战和解决相关营销实践问题的经验。本届学术年会为与会者提供了深入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对江西省高等院校市场营销学联盟建设和学术创新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文/图 赵建彬 彭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