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应邀参加江西省管理学会2023年年会
发布人:叶菁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62

         2023年11月17日-18日,由江西省管理学会主办,南昌航空大学及其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江西省管理学会2023年年会在南昌前湖酒店正式举行。

        


         我院教师和部分研究生代表应邀参会。其中,我院20级工商管理研究生陈霖波在平行论坛上做了《数字化转型促进了企业绿色创新吗?来自外部治理的视角》主题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肯定。

        会议为江西省管理学领域开展高效的学术交流提供了一个宝贵平台。相关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下的管理创新主题做了精彩的报告。参会教师和研究生通过聆听报告、分享学术观点、与他人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对中国式现代化下的管理创新有了新的认知,在实践能力上也得到了提升。(图/文 陈霖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