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3级MBA学员开学典礼
发布人:叶菁  发布时间:2023-09-21   浏览次数:11

9月15日上午,我院2023级MBA学员入学典礼在经管楼302举行。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主任王萍,学院副院长赵玉,MBA导师代表及2023级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典礼开始,赵玉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我院MBA项目,同时代表学院对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也为2023级MBA新学员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



王萍代表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对新学员入学表示祝贺,并诚挚欢迎大家加入全国MBA大家庭。她详细介绍了我国MBA教育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对我院MBA项目定位及办学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她寄语新生要树立远大志向,培养全球视野和文化自信,发扬学术批判精神,与学校和导师形成良好的教学相长与互动氛围,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学典礼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开学典礼既是入学仪式,又是信息量满满的入学教育第一课。衷心祝愿2023级MBA学员能够扬帆起航,奔赴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文/叶菁 图/罗梦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