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高管进课堂——《矿业企业成本管理》专题讲座顺利开讲
发布人:叶菁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33

为提升MBA学员实操能力,助力特色课程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以课程专题讲座方式邀请专家及行业高管与学员们面对面交流近日,中核集团二四三大队财务资产部主任彭伟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副队长刘志宁应邀在《矿业企业成本管理》课堂上与学员连线,分别开展了主题为《地质勘查单位成本管理》与《地质勘察项目成本控制》的专题讲座。



彭伟从对成本管理的认识谈起,结合铀矿地质勘查项目预算讲解了财政部“二上二下”预算流程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刘志宁则从地质勘查项目工作手段及流程入题,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挣值法在PYZ地质勘查项目中的实施过程并讲解了实施挣值法的PYZ项目成本控制效果评价流程



两位专家与学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积极回复和深入讲解。此次专题讲座对巩固MBA学员专业知识,拓宽视野具有重要意义。(图/刘雨薇 文/叶菁、胡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