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张屹山教授来我校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学术座谈
发布人:叶菁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10

10月25日上午,吉林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副理事长张屹山应邀来校与我院师生进行学术座谈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青年骨干教师及在校研究生参加了座谈


 

熊国保代表学院师生对张屹山来我院学术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同时就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现状向张屹山做了汇报,向会师生详细介绍了张教授的学术研究方向与学术造诣,重点介绍了张屹山在数量经济学科建设和数量经济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张屹山围绕经济管理学术论文选题、写作、投稿发表与会师生进行了诚挚的交流与讨论提出要写出一篇高质量论文需要“讲基本功”“讲问题导向”“讲政治”,并鼓励在会师生“研究真问题”“做真学问”“做真学者”,紧跟时代讲好中国故事。

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参会的师生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 (文/黄国华 、叶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