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西省高等院校市场营销学联盟学术年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叶菁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10

1219日,由江西省高等院校市场营销学联盟主办,江西省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资源与环境经济研究中心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2021年江西省高等院校市场营销学联盟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北京大学、华东理工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南昌工程学院等省内外高等院校及知名企业领导、专家和学者参加会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云海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会长符国群教授和江西省高等院校市场营销学联盟代表杨慧教授分别做了开幕致辞,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熊国保教授作为本届会议轮值主席主持开幕式。



上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永贵教授“服务营销创新与发展——过去、现在与未来”做主题报告,华东理工大学景奉杰教授发表主题为“向左向右,向上向下,区域性应用性高校商科教育的定位与突破口”的演讲,娃哈哈集团赣北分公司市场总监吴贺江就“娃哈哈市场推广策略”进行了分享。



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市场营销系系主任余可发副教授、江西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系副系主任汪兴东教授、东华理工大学市场营销系系主任赵建彬教授、华东交通大学管理系系主任冷雄辉副教授、南昌工程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胡银花副教授、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肖竟成分别从科学研究和专业教育视角做了主题报告。



本届学术年会以“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与绿色营销创新”为主题,汇聚了营销学领域知名学者、企业家与会,共同探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格局下江西绿色营销研究创新和教育突破的最新经验和实践成果,为与会者提供了深入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对江西省高等院校市场营销学联盟建设和学术创新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图/陈瑶 文/冯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