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关于做好2019级MBA开题报告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640

各位导师、2019级MBA: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规范培养过程管理,根据《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要求及考核办法》、《东华理工大学学位工作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就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通知如下:

一、通知对象

2019级MBA

二、材料上交时间

202012月28日

三、需上交的材料(供专家评

1)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一式6(附件1

2)《东华理工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定表》1份(附件1

3)开题报告及评定表电子版(命名格式:学号-姓名-开题报告,学号-姓名-开题报告评定表)

注意:开题报告评定表需要导师签字后提交。开题报告只允许出现学号,禁止填写学生姓名和导师姓名,否则直接取消开题资格。

四、注意事项

1)开题报告:内容应包括研究背景、目的和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及分析,研究思路及创新点,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前期研究基础及可行性分析,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计划进度安排等。

2)因特殊原因未开题,经导师同意,必须在开题报告截止时间内向所在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出申请,批准后方可延期。申请延期者必须在申请批准后6个月内完成开题报告。

3开题报告结果为不通过者,可于答辩后15日内向中心申请二次开题

注:开题报告答辩成绩是否通过,请参照附《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研究生开题报告的补充意见》

、开题报告答辩流程(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进行调整)

附件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含开题报告评定表)(格式模板)

附件《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研究生开题报告的补充意见》

2019级MBA开题.rar

 

                                              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010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