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关于2019级研究生提交文献综述、外文翻译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491

各位导师、2019级研究生: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规范培养过程管理,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现就我院2019级研究生文献综述、外文翻译工作通知如下:

一、通知对象

2019全体硕士研究生

二、相关要求

(一)文献综述:针对某一专题或研究方向,一段时间内的大量原始研究论文中的数据、资料和主要观点进行归纳整理、分析提炼而成,具有一定的深度和时间性,能反映出这一专题的历史背景、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具有较高的情报学价值。文献综述正文部分排版格式参见“东华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规范标准”。文献综述封面模板见附件1。

(二)外文翻译:全文翻译近三年内公开发表的、与研究方向相同或相近的外文文献至少一篇,不少于4000字。中文翻译部分排版格式参见“东华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规范标准”。外文期刊原文复印件(不得将外文直接复制黏贴打印)以附件形式附于外文翻译后。外文翻译封面模板见附件2。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文献综述、外文翻译均双面打印、装订(左侧装订两颗

2.纸质稿一份、电子稿(以“文献综述(外文翻译)-学号-姓名-导师命名),由班长按专业分组收齐后统一交至经管楼303办公室

3.材料提交时间:20201210日

4.导师评语打印或由导师亲笔填写,并由导师亲笔签名

5.学院将组织院学术委员会进行审查,对于存在问题的,按不及格处理并上报研究生院。


 经管学院关于2019级研究生提交文献综述、外文文献翻译的通知.docx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