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384

20182019研究生

  根据国家财政部、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的通知》(教财[2014]1号)《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暂行管理办法》(附件1)的文件精神,我校将于2020年9月组织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符合申报条件的研究生认真阅读《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暂行管理办法》,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同时附上相关业绩支撑材料复印件,并将上述材料20209月8日之前交至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老师处。国家奖学金由二级学院组织初审,并将公示后无异议的初评结果报送研究生院。研究生院进行全面评审后公示,并确定最终名单。请同学们按时按要求申报,逾期视为弃权。

附件1: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暂行管理办法.pdf

附件2: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3: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填表说明.doc


MBA教育中心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