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寻找你---最美抗“疫”人
发布人:MBA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525

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了确保疫情期间师生的安全健康及教学秩序的平稳运行,研究生院党委积极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并妥善做好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的部署。同时通过开展“寻找抗‘疫’中的你”主题活动挖掘发生在研究生中的关于疫情防控的暖心故事和典型人物。

在全国上下正紧锣密鼓地打响防疫保卫战的同时,各地对重点物资的需求也迅猛增长。在当前防疫防护物资普遍短缺的情况下,做好保供工作尤其困难,也尤为重要。

说明:https://yjsy.ecu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18/83/c66303c444caaacd35278b01663e/20ccb3f2-1473-4c0f-a89e-8e02ad611545.jpg

我校2019MBA研究生邓辉珍同时也是宜黄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的一名人民警察。为了确保全体参战民警、协警生命安全,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投入到这场没有销烟的战斗当中,她主动放弃春节休息,加班加点,任劳任怨,配合科室领导紧急采购医用口罩、体温测试仪、酒精、消毒液等医用物资以及方便面、矿泉水等应急食品,并迅速配备到公安一线工作人员手中。邓辉珍作为警务保障工作人员时刻牢记服务人民是公安工作的根本宗旨,服务公安一线是警务保障工作的根本宗旨,持续战斗在后方,全力保障防疫抗战一线。除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她还积极协助基层办案单位办理疫情时期各类涉及女性嫌疑犯的案件。

邓辉珍说,病毒无情,人有情。各条战线上的工作者都主动发扬舍己为人的精神无私奉献着。她作为其中的普通一员,将继续牢记使命,及时将所有应急物资送至一线工作人员手中,确保一线战斗力。(/文 邓辉珍/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