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建设博士做客经济与管理学院为MBA学员作专题讲座
发布人:MBA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1637

1127日下午,江西省金融资产公司战略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朱建设博士在广兰校区三教617开展题为“一个“跨界者”的几点感悟”的专题讲座。部分MBA导师,19MBA学员和19MPAcc学员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会计系系主任邱卫林副教授主持。


 

朱建设博士分别从“官”、“商”、“学”三篇讲述了三段不同人生经历下的人生感悟。其一是,不惧对手,相信自己,敢于“亮剑”;其二是,自身专业素质和心理素质得硬,善待关心你的人;其三是,一勤天下无难事。同时,也希望学员在学校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专业技能。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启发意义,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和企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给学员们以后的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学员们都受益匪浅。

【专家简介】

朱建设博士,45岁,山东省东营市人,九三学社社员,经济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注册会计师。2003年研究生毕业后,在江中制药集团任财务经理;2007年博士毕业后,在江西中医药大学经管学院任教,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2年通过全国公开选拔高层次人才考试,任职四川省雅安市财政局副局长,后调任雅安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中国蒙顶山茶叶交易所董事长,担任江西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公司战略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首席研究员职务。(图/邱卫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