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MBA学生赴江西中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现场教学
发布人:MBA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745

      

20191218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MBA中心组织2019MBA学生走进江西中审会计师事务所,聆听事务所所长廖县生先生所作的报告,并围绕会计师事务所发展战略进行了现场教学。



首先,廖县生先生带领全体同学观摩了事务所的相关工作区域,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审会计师事务所的文化、发展历程以及获得荣誉等情况,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了事务所的发展。随后,廖县生先生以“财务战略:企业IPO的财务问题”为课程主题,从企业IPO财务规范标准、企业IPO财务审核要点及解决方案、企业IPO财务报表的合理规划、创业板上市的财务特殊考虑和企业IPO应重点关注的财务问题等方面,对企业IPO应注意的财务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解读。



现场教学结束后,同学们与事务所领导还围绕会计师事务所战略管理面临的内外部环境、采取的具体战略管理策略与措施等进行了深入且热烈的互动交流。这次现场教学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加深了对《战略管理》这门课的理解,对企业战略管理有了更加清晰和深刻的认识。(图/文 张启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