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正业科技优秀研究生奖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人:郭肖君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392

20162017级研究生:

    我校优秀校友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地华为激发广大研究生的学习积极性、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特设立“正业科技优秀研究生奖学金”20名,每人4000元;“正业科技优秀特困生助学金”10名,每人2000元。现就2018年度正业科技优秀研究生奖助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申请者为东华理工大学2016级、2017级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道德品质良好,评选学年内未受到任何校级处分;

    3、学习成绩良好,在2017-2018学年获得二等学业奖学金(含)以上;申请“正业科技优秀特困生助学金”的同学还需在班级贫困生认定中,认定等级为特困。如认定为其他等级,但家庭确有重大经济变故、本人或直系亲属因重大疾病住院治疗急需经济资助,可提交申请。

    4“正业科技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和“正业科技优秀特困生助学金”  不可同时申请,且在研究生三年学习期间均只可享受一次。

    二、申报时间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下载并填写申请表,在429日之前交至研究生院318办公室。业绩材料均以201810月评定学业奖学金的材料为准,申请者不需要重复提交业绩材料复印件。

    研究生院将综合考量申请者各方面情况予以评审,并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2018年度正业科技优秀研究生奖助学金申请表.doc 


      经管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年4月28日